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1月28日 17:19 共浏览668次
      1月28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苏耀西到会指导,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峰主持会议。

会上,王峰代表局领导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问题认识深刻、态度诚恳,找原因认真剖析、分析透彻,提措施问题导向、从严从实,相互批评建议中肯,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苏耀西听取发言后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市科技局领导班子会前准备积极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坚决负起责任、扛起担当,扎扎实实抓好问题整改,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新局的强大动能。
      王峰代表局领导班子郑重表态发言,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开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建设必须坚持不懈,理论武装时刻不能放松。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在抓好个人问题整改的同时,抓好业务工作的整改落实。要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改工作成果,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有机结合,切实发挥标本兼治的作用。要聚焦重点工作,扎实做好结合文章,把问题整改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全年科技创新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要注重作风建设,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撰稿:王宇琨 审核:胡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