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个强化”贯彻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会议精神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2月08日 01:34 共浏览783次

2月7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暨改革创新大会精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家胜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的讲话。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局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和副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谋划2022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的基调,紧紧守牢信访稳定底线。二是强化的常态,积极推进重点工作开展。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结合部门职能工作,排定全市退役军人事务2022年度工作要点,快速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强化的标识,创新推进改革事项。迅速启动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统筹行业重点和地方特色,确定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十大改革创新事项,特色抓好十项重点工作。四是强化的追求,咬定争先进位目标。围绕广大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努力实现全市当先进、苏北争第一、全省有位置、全国有影响的目标,为宿迁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