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改革创新大会精神
 2022年02月08日 08:57 共浏览1794次

27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改革创新大会精神,对当前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全市新春第一会精神,以归零的心态、紧张的状态、务实的姿态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重点围绕改革创新项目、考核体系调整完善、信息与宣传工作等重点目标任务,谋划推进计划,严格落实举措,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议强调,始终把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持续释放发展强能量。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心工作、薄弱环节和党员需求,实施一批重点项目、重点课题,破解一批堵点难题、短板弱项,形成一批彰显活力、示范推介的机关党建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共同学习了《传承优良作风 奋进复兴征程——2021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作风建设纪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