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改革创新大会精神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2年02月08日 09:11 共浏览958次

2月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改革创新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王昊同志春节期间看望慰问应急管理系统值班值守人员讲话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昊同志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王昊同志春节期间看望慰问应急管理系统值班值守人员时讲话内容。

会议指出,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改革创新大会,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工作成绩,部署安排了今年重点任务,表彰了高质量考核先进地区和单位,要求“全力以赴抓安全,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为进一步做好应急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市委书记王昊同志在大年初一专门看望慰问应急管理干部职工,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肯定、对应急管理党员干部的深切关心和关爱,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议强调,成绩已成过往,奋斗成就未来。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以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改革创新大会为起点,以市委书记王昊同志亲切看望慰问为激励,进一步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努力用高质量安全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胸怀“国之大者”,心系全市大局,深刻把握“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重大机遇和任务要求,始终把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抓在手上,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不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重托。

二是正确看待成绩,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成绩面前要保持足够清醒的头脑。虽然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市高质量考核位列“第一等次”,但全局上下必须保持如履薄冰的警醒,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心态、比学赶超勇担当的干劲,迎接新一年的大战大考,对标先进找差距,瞄准目标抓提升,全力以赴抢先进、争上游,坚决守住“两个确保不发生”的工作底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打牢安全基础。

三是迅速付诸行动,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全局上下要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风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着眼全年目标任务,强化目标意识、节点意识,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每一项工作任务的压茬推进,做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以“开门红”“月月红”确保全年“满堂红”,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