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服务暖兵心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2月18日 02:38 共浏览724次

为弘扬文明新风尚、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2月15日元宵佳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宝龙广场“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共同开展“元宵佳节尚文明、志愿服务暖兵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为前来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详细介绍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等优惠政策,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规。针对部分退役军人关心的优抚优待政策,志愿者们耐心解答疑问,帮助他们了解政策、熟悉政策、理解政策,推介我市创新打造的“宿优享”社会化拥军优抚品牌及优待措施,受到退役军人肯定。此次活动共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企业招用自主退役军人税收优惠政策、“戎归西楚、乐享宿迁”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100余人次。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聚焦广大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厚植爱军拥军情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始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退役军人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提升退役军人政治引领、移交安置、就业创业、褒扬激励等工作质量,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