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政府办青年学习社首期学习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市政府办机关党委 2022年02月18日 10:46 共浏览857次

  人勤春来早,学习正当时。今年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围绕打造标杆机关,着力推动青年学习常态化、长效化,组建青年学习社,每双周组织开展一次学习活动,学习形式包括理论授课和实地调研等,以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的能力素质。2月18日下午,学习社首期活动顺利举行,全办科级及以下青年干部20余人参加。

  政务信息是服务领导科学决策的重要参考,如何做好政务信息选编工作也是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必备素质。鉴于我市政务信息工作连续多年稳居全省考核前列,青年学习社第一期学习活动就邀请市政府办信息处处长王跃甫同志,为青年干部分享其对政务信息的选、编、报心得体会。交流中,王跃甫处长充分结合办公室各处室工作实际,以大量的实例作为支撑,让与会干部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并一一详细解答了新入职年轻干部对如何高效筛选高质量信息选题的困惑,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努力把此次学习成果迅速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信息素材挖掘、优化信息选题报送,努力通过政务信息这一重要途径,传递宿迁“好声音”,讲好“宿迁故事”。(市政府办公室)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