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党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2年02月22日 00:53 共浏览826次

宿豫区机关党组织始终重视发挥支部凝聚作用,将主题党日打造成凝聚思想共识,锤炼党性修养,强化理论武装、涵养服务情怀的有效载体。


各机关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春风送真情 服务暖民心”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创新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送技能等形式多样的为民办实事活动,竭尽所能地办好为民实事,切实解决群众难题。


机关党组织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严格按照中央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有序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广大机关党员对照前期学习研讨及查摆出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党员干部“红脸,出汗”,起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区城管局党总支开展“党员在行动,环卫我先行”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清理主次干道5条、垃圾桶41个,栏杆32个,路灯杆90个,公交车站台10个。


区文旅局党总支开展“趣味猜灯谜 欢喜闹元宵”主题活动,党员们欢聚一堂,一起学党史、猜灯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传统的元宵佳节相融合,让主题党日更有“趣味”,也充分激发了党员的学习活力。

同时,各机关党组织严格落实规定动作不走样,引导党员使用“党员e家”APP签到并交纳党费,通报本月支部工作情况及下月工作计划,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在新春团拜会上的讲话以及省两会精神。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为2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程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