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
编辑:市民政局 2022年02月25日 10:02 共浏览876次

2月24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视频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县区民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近年民政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各县区、局各处室(单位)向局党组递交了2022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承诺书,沭阳县、宿豫区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纪检监察组组长汤慧丽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民政系统要保持政治清醒,明确工作方向,协同持续发力,将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和思想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保平在讲话中强调,要从四个方面齐头并进,开创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工作新局面。一是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担当,从抓党建、转作风、强改革出发,实施系列活动、开展专项行动、制定相关制度,达到促发展、提效能、增活力的目标;二是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常抓不懈全面从严治党,乘势而上迎来正风肃纪新机遇,警钟长鸣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三是把握重点关键确保取得实质成效,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作风”为主题主线,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制度落实,引导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阳光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四是优化工作机制提供有力支撑,健全责任落实、队伍建设和工作推进三大工作机制,真转、敢抓、长抓责任落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