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课堂”集体学习活动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2年02月26日 08:37 共浏览717次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应急管理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决定举办“应急课堂”集体学习活动。2月2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期“应急课堂”开讲,邀请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岩同志为大家解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课上,李岩同志以“强化法治思维  筑牢安全底线”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通过丰富的典型事例和案例,对如何准确理解运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提高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进行了详细阐释。讲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增强应急管理党员干部依法行政意识和能力,更好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在互动提问环节,李岩同志就大型活动中应急管理部门职责定位、安全风险等级划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进一步提升了参会人员的学习效果。


下一步,“应急课堂”还将定期邀请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相关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围绕应急管理中心工作、职责任务、热点难点等,为党员干部辅导理论、阐明形势、解析政策、交流经验、答疑解惑,在全局上下掀起比学赶超、争当标兵的热潮,引导党员干部在专业能力上有更大提升,切实担负起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职责使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