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2022年02月28日 09:36 共浏览1298次

228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介绍了会议概况,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昊讲话精神和市长陈忠伟在市六届人大一次全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市两会精神及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市两会部署安排,不折不扣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以全市两会精神为指导,细化目标任务,做到任务具体化、工作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统筹抓好党建项目、活动载体的编排,科学谋划好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遵循,牢固树立目标意识、改革意识、效率意识,强化能力建设,在把握大局中找准定位,在聚焦主业中把准方向,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做到市委有部署,机关有行动,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