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01日 02:33 共浏览754次

2月2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局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意见》阐述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明确了目标任务,对党员干部加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提出了具体化要求,对于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不断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自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全局廉洁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大力发展健康向上的党内政治文化。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纪法学习教育,创新廉政警示教育方式,加强年轻干部教育,深入推进党员干部家风建设。三是从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坚持慎独惧初,坚持自省自警自律,锤炼严实作风,时刻保持防微杜渐的思想警醒,以过硬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拒毫末之错于千里之外。四是用好红色资源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发挥宿北大战纪念馆等全市80余处烈士纪念设施、革命纪念场馆等红色资源优势,积极宣传革命英烈爱国奉献、廉政奉公的故事,引领党员干部汲取担当作为、廉洁奉献的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党员干部必须一以贯之地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涵养廉洁从政文化,建设清廉机关,有效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