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01日 12:37 共浏览1410次

228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观看了视频《榜样6》,重温了入党誓词,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工委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上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领导班子述职,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紧密联系一年来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做出整改承诺,达到了统一思想、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