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担当崇军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04日 09:20 共浏览702次

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市国防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担当崇军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向参加役前训练的预定新兵宣传解读我市优抚优待、就业安置等法规政策,宣传宿北大战历史。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预定新兵介绍了我市移交安置、拥军优属、优抚优待、就业创业等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规,宣传我市创新打造宿优享社会化拥军优抚品牌和相关优待优惠政策,耐心解答预定新兵关心的军属优待优待等政策。宿北大战纪念馆红色讲解员结合展板,讲解宿迁百年光辉党史和宿北大战光荣历史,深情讲述宿迁百年英烈故事,引导新兵从百年党史感悟信仰力量。预定新兵表示,为家乡有这么好的拥军优属、优待政策感到荣耀,更加坚定参军报国、奉献国防的信念决心。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聚焦“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责任使命,厚植爱军拥军情怀,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决维护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努力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让尊崇关爱更有温度。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