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雷锋 促文明”志愿服务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06日 12:49 共浏览685次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深化“把支部建进小区”安全宣传行动,3月3日上午,在第59个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宿豫区下相街道运东社区,开展“学雷锋 促文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防灾减灾、生活安全知识科普宣传进社区”专项活动。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一早就来到社区广场,为居民们开展科普知识宣传普及,包括日常防灾减灾注意事项、春季家庭用火安全防范、罐装燃气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安全常识,在分发宣传彩页的同时,为居民、尤其是年长的叔叔阿姨们耐心解读生活安全注意事项。居民们纷纷表示“有了你们的宣传和讲解,让我们知道很多以前不懂得安全知识,对我们今后的生活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你们以后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听到这样的肯定,志愿者们信心百倍、干劲十足。


宣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和宿豫区纪委监委及运东社区女党员、女干部共同开展“相约三八 我们在一起”插花活动。在花艺老师的细心讲解和带领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将一支支花朵,通过自己的审美组合,变成一束束具有观赏性的美丽花束,就像大家的幸福人生,骄傲地在阳光中绽放。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在社区范围内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梳理形成急需解决的风险隐患清单,提出整改建议反馈社区,帮助社区及时有效整改,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整洁、安全的生活空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