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07日 01:37 共浏览1157次

3月4日下午,宿迁市检察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两级院全体干警、派驻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首先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为政之道 政商亲清》,该警示录通过讲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几个鲜活的案例警示全院干警要以此为戒,严格执行方针政策,清正廉明,秉公执法。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道航回顾总结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姚永军传达了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从监督的角度介绍了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情况。为更好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全市检察机关实际,姚永军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正确方向;二是要强化履职尽责,维护公平正义;三是要强化制度执行,严格规范用权;四是要强化执纪问责,筑牢廉洁防线。


最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永远在路上。全市检察机关将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和市委、省院最新部署要求,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自我革命,以自身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宗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时刻检视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牢记担负的职责使命,用党纪国法管好自己的头脑,改进纪律作风、提升能力素质,以实际成果和实在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