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08日 09:14 共浏览631次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相关工作要求,截止3月1日,市司法局机关党委所属20个党支部陆续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班子全体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组织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集中观看收看《榜样6》、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等,为扎实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剖析检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围绕个人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实际,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各支部分别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司法局 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