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春风十里不如巾帼的你!宿迁日报社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09日 01:34 共浏览657次
   春意盎然的三月,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3月8日下午,宿迁日报社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活动中,宿迁日报社授予了杨洪连、朱 颖、 傅美丽、顾园园、眭婷婷、叶春艳6位同志“宿报巾帼榜样”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这个节过得有仪式感,我们要向榜样学习,以后继续发扬‘半边天’的作用,做好新闻,做高质量的新闻!”宿迁日报社女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宿迁日报社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宿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徐海涛肯定了宿迁日报社女职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徐海涛希望宿迁日报社207名女职工勇于担当,拼出新业绩;善于创新,展现新作为;争先创优,干出精气神!徐海涛说:“2022年,宿迁日报社深化媒体融合、跨越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需要姐妹们继续燃烧激情,擦亮梦想,以创新的精神、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工作,共同书写宿报跨越发展新篇章,让多彩的芳华在新时代尽情绽放!”(速新闻记者 王艳珅 庄力玮  见习记者 陈少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