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2021年度优秀党员述职评选活动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11日 01:48 共浏览876次

2022年3月,正值春暖花开之时,市行政审批局为激励先进,在2022年继续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在机关党委牵头下,举行2021年度优秀党员述职评选活动。

在述职评选之前,已经通过民主投票、平时综合表现评估等方式,角逐出8名优秀党员候选人。评选当天,青年党员们集中在市行政审批局7楼会议室,机关党委书记陆晋晋同志主持并讲话。

各位年轻党员将去年的工作和表现,凝缩成一份份精美的课件报告,他们在讲述自己一年党史学习教育所得的收获,也用真实的数据展现了自己做到了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群众真心服务。

最终,经过公正的投票,张楚悦、刘杰二名同志胜出。

活动结束后,年轻党员们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以前没有机会集中思绪整理自己的工作成果,也没有机会聚在一起交流经验,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

参与评选投票的评委们表示,希望年轻同志们能继续昂扬奋进,汲取他人优点,在2022年收获更好的自己。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