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员添绿 共建家园”植树节活动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11日 06:20 共浏览689次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3月10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共建的新苑社区国泰广场开展“党员添绿 共建家园”植树节活动。


植树现场,党员干部热情高涨,不畏辛苦,有人奋力挖土,有人合力搬树,有人辛勤浇水,大家齐心协力,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经过半天的挥汗劳动,绿油油的树苗在社区的土地上“扎根落户”,为改善小区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宿迁新添了一抹绿色。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增强了审计干部团结协作精神和为民服务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王牧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