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14日 01:41 共浏览810次

311日上午,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思路和举措,为全方位推动宿迁交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地方铁路办主任冯如意主持会议并讲话。

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对党领导法治建设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遵循,是引领法治中国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旗帜。

冯如意在讲话中指出,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战略部署落到实处,积极服务保障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树立“大格局”。全体交通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法治观念、法律意识,坚持严格依法办事、按程序办事,合力建设法治政府。(撰稿:陈巧凤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