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迅速传达落实省、市疫情联防联控会议精神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3月14日 15:01 共浏览570次

3月14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市疫情联防联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市科技局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党组书记、局长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立足于早、从紧从严、抓实落细,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完善疫情防控快速反应机制,做到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响应。二是进一步加强管控举措。严格落实办公场所的防疫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值班工作,落实好市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的工作任务,成立党员先锋队,筑牢防疫“安全网”。三是坚持疫情防控与科技工作“两手抓”。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撰稿:朱玖玖 审核:胡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