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14日 09:43 共浏览1513次

314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和市疫情防控最新通知要求,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遵守单位内部防控制度,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疫情传播风险降到最低。

会议强调,要及时掌握动态,坚持问题导向,把组织动员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发挥职能优势,统一调度、主动靠前、严肃纪律,全力助推市级机关落深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定期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随时做好靠前参与防控准备,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