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市委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精神
 2022年05月05日 18:32 共浏览2960次

55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市级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必须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持政治原则,站稳政治立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捍卫“两个确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此次联席会议精神为指导,着力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带头把方向、抓导向,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举措,严格对照年度任务清单,不折不扣将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着力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重点解决好“不会抓、不善抓”问题,推动市级机关意识形态领域平稳健康,向上向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