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先锋队助力南关社区疫情防控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17日 01:24 共浏览670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1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响应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市级机关在职党员下沉小区助力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首批5名党员赴项里街道南关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让党的旗帜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按照社区统一安排,党员先锋队队员深入到幸福学府小区、中央商场沿街商铺等场所开展核酸检测排查记录,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向群众宣传我市疫情防控法规政策,介绍疫情防控知识,协助社区开展常住人口排查核实、数据录入,充分展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者先锋本色和责任担当。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广泛动员全系统工作人员和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构筑疫情防火墙,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