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支部 2022年03月17日 02:54 共浏览710次


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市广电总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广电融媒先锋”服务队,发动党员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


3月13日以来,“广电融媒先锋”服务队的向景凡、陶梓等党员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名,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登记、入户排查等工作。


总台新闻宣传战线的党员记者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下社会各界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韧不拔的感人事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目前,加入“市级机关疫情防控党员先锋服务队”的16名党员已全部完成疫情防控线上培训,24小时开机,随时接受上级党组织的调度安排。

                   (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