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助力疫情防控,气象志愿者在行动!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3月17日 03:46 共浏览854次

当前,宿迁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气象志愿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有序有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气象力量。3月12-13日,气象志愿者在自己所在小区参加宿城区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部分气象志愿者还主动请缨,连续多日参加社区电话核查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3月16日下午,气象志愿服务队组织17名志愿者来到宿豫区中通社区名仕嘉园小区、华夏现代城、红星美凯龙公寓楼助力宿豫区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他们的身影出现在核酸检测现场的各个角落,检测体温、引导服务、秩序维护、凭证发放,助力采样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地进行,大大提高了检测效率。气象红马甲成为检测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您往这边走”“我帮您测下体温”“来,您跟我来这边登记一下”“您要带好口罩”“请您拿好检测凭证”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回荡在核酸检测点,他们的暖心服务,为前来检测的市民提供了方便。


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历时6个小时,期间还下起了的雨。凛冽的风带着刺骨的寒意,冰冷的雨水打在脸上特别的冷,但气象志愿者们一直坚持到了最后。

身穿红马甲,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担当,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奔向哪里。气象人的志愿工作,有热情,有疲惫,也有感慨,但更多的是成长与收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