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疫”不容辞:宿豫区机关工委奋战抗疫一线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2年03月18日 02:25 共浏览935次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宿豫区机关工委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冲锋在前,织密疫情防控网。

一是迅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工作。机关工委书记康凯同志每次在参加区里会议后,第一时间向单位全体人员传达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之外,统筹好区级机关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名工作人员在当前形势下,务必讲政治、能担当、强党性、能吃苦,不计个人得失,不讲任何条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完成每一件工作。

二是连夜排查上报返宿人员信息。3月5日,区防控办将对连云港、上海等中高风险地区返宿人员信息排查以及全区机关工作人员疫苗接种统计工作交办给机关工委,每日汇总上报。当天晚上,机关工委全员即刻到岗,分片包保对接落实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将信息精准收集上报,并严格按要求,每天及时更新信息,按时报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区级机关相关数据准确无误。

三是快速组建党员先锋突击队。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形势,区机关工委及时发布党员先锋突击队招募动员令,区级机关单位党员干部纷纷报名响应,经过严格筛选,最终选拔了60名政治理想坚定、身体素质过硬的党员组建了一支突击队伍,交给区防控办统一指挥调度,经过岗前培训后,突击队员24小时轮班倒,全身心投入到样本接收、样本处理、消毒运转等工作岗位中。

四是助力结对小区全员核酸检测。检测前,分管领导会同第一书记第一时间与结对小区新城市花园对接,实地查看检测点位,了解小区楼栋布局、居民数量,共同商定工作方案。检测中,单位所有人员全部服从社区、小区统一指挥调度,协助检测扫码登记,指导“宿康宝”预约,维持现场“一米线”排队秩序,做好封控区域管理等工作。检测后,及时复盘总结,与小区书记一起,总结经验,完善机制,改进工作,以便紧急情况时高效有序机动响应。(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洪丽俊)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