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成子河“五心船闸”获评省厅优秀党建品牌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18日 07:28 共浏览1051次

近日,成子河船闸党支部申报的“五心船闸”党建品牌荣获“2021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优秀党建品牌”称号。   

“五心船闸”党建品牌系宿迁市成子河船闸创立于2017年,主要内涵是“待人诚心、服务热心、工作耐心、通航舒心、安全放心”。成子河船闸党支部始终以“坚持党建引领、提升过闸服务、广大船员满意”为创建目标,紧紧围绕为民办事这个核心目标,以“五心船闸”党建品牌创建为载体,开展了“极速过闸”服务、“文化先锋”、“书香船闸”等一系列创建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和职工争当“优质服务先锋”、“水运文化先锋”、“读书先锋”,取得较为显著的创建成效。

IMG_6951

成子河船闸党支部将不断加强党建品牌的影响力,提升服务广大船员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把成子河船闸打造成为“过闸船只的护航人,广大船员的贴心人”,擦亮“五心船闸”党建品牌。(撰稿:张宁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