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博爱行 疫线有我”党日活动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2年03月21日 01:10 共浏览2845次

3月14日下午,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宿豫区庐山社区郡王府小区,组织开展“红色博爱行 疫线有我”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送去帐篷、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宣传应急救护知识,助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全体党员按照分工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忙碌着,有的帮助老年人通过“宿康宝”预约核酸检测,有的提醒社区居民口罩、不扎堆、保持安全距离,有的向排队等候检测的居民发放应急救护知识宣传册,普及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外伤包扎等应急救护常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现场秩序井然,社区居民不仅完成了核酸检测,还提高了应急救护能力。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今后要多走进基层,与社区合力构筑基层“防疫墙”,织紧织密“防疫网”,全力打赢疫情防疫攻坚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