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机关党员助力核酸检测跑出“加速度”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2年03月21日 02:37 共浏览886次

3月20日上午,宿豫区组织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机关党员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志愿者以及广大居民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此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火速集结,召之即来。由于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迫,受检人数多,机关广大党员第一时间组成志愿服务队,82家区直机关组织了2000余名党员下沉各核酸采样点……短短几个小时,由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党员组建的100余支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20日清晨5点30准时加入到各检测点紧张的核酸检测工作中。


听令而行,冲锋在前。20日清晨,天空阴郁,天气清冷,宿豫区核酸检测点处处都有“红马甲”的身影与声音。他们有的拎着喇叭穿梭于楼宇之间,带着居民分楼栋、分时段、分批次进行核酸检测;有的在核酸检测现场忙碌奔波,协助做好人员测温、场地消杀、秩序维护和咨询服务等工作;有的勇担先锋披挂上阵,充当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小助手,负责扫码登记核酸检测信息工作。


党建引领,齐心防疫。党旗高高飘扬,凝聚起党员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信心和动力。风清气冷,挡不住他们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挡不住他们抗击疫情的担当作为,挡不住干群一心共同抗疫的理想信念,机关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尽心尽责做好了各项防疫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宿豫区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宿豫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优势,以党建为引领,广泛发动“双结双联”结对共建单位同心同德做好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为辖区居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洪丽俊)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