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支部 2022年03月21日 02:53 共浏览725次

3月15日下午,市广电总台召开部分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胡卫宇指出,“两会”是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总台上下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迅速组织部门员工学习贯彻。胡卫宇强调,要坚持追赶跨越不停步,要牢固树立争先意识、标杆意识、质量意识,要聚焦主业,全力做好外宣、创优等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策划出有影响力的时政报道、大型新闻行动。要大力弘扬“三真三实”精神,练就攻坚克难铁肩膀,深刻认识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重、挑战重的客观实际,坚持干在当前,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见实效,不折不扣完成总台全年目标考核任务。


                           (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