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17日 06:05 共浏览609次

3月15日,市审计局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宿迁审计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扣国家大政方针强化审计监督,聚焦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合法效益审计主责主业,在促进“六稳”“六保”任务落实、提升财政政策效能、推动政府过紧日子、助力减负纾困、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确保中央工作部署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同时在审计中及时揭示经济运行以及财政、债务、生态环境等重要领域和方面风险隐患,强化建设性作用发挥,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深化改革。要务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推进,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抓好审计项目实施,统筹做好审计整改、审计科研、研究型审计等工作,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措施,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孙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