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21日 07:24 共浏览923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3月1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派驻第二十纪检监察组组长汤慧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团主持会议,局部分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王昊在“宿新锐”出征式上讲话精神。

会上,五名年轻干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联系自身岗位,畅谈学习体会,抒发奋斗之志,展现了市应急管理局年轻干部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

听取大家发言后,徐宜军发表了语重心长、情真意切的讲话。他指出,局党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为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施展才干提供宽敞的舞台,全力支持帮助年轻干部成长、成人、成才。

徐宜军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联系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向年轻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把职业当事业来干,保持奋斗的激情、干事的豪情,勇于担当、勇毅前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更多精品业绩。二是认真学习钻研提升自我,积极适应时代和事业发展的新要求,有针对性地加强业务学习和思考,不断提升自身知识和能力储备,早日成为独当一面的骨干能手。三是永葆一颗感恩之心,要对组织的培养、父母的养育和同事的关心帮助始终心怀感激,时刻保持与组织的高度一致,对父母孝顺尊敬,加强与同志的协作互助,把个人成长融入到集体发展中。四是时时处处事事严于律己。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心存侥幸,从点滴小事严起,防微杜渐,不该碰的坚决不碰,不能试的坚决不试,清清白白走好人生每一步。

汤慧丽结合纪检工作,为年轻干部算了人生的“七笔账”,勉励大家在成长道路上行稳致远,事业有成、家庭美满。一是算好政治账,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算好经济账,牢记当官发财不可兼得,在点滴中积累人生财富;三是算好名誉账,抵御各类诱惑,保持良好的个人形象;四是算好家庭账,把家人始终放在心上,筑好人生的港湾;五是算好友情账,与企业打交道时,把握好“亲”“清”分寸;六是算好健康账,树立健康的意识,保持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状态;七是算好自由账,不可贪图一时之利,丢失了宝贵的自由人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