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党组专题听取院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汇报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22日 01:07 共浏览962次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压实党建主体责任。2022年3月18日下午,市法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院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汇报。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飚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机关党委重点从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党建品牌创新等五个方面,系统汇报了2021年度院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本年度的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规划。

院党组对院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原则和首要任务,扎实开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中。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建工作的紧迫感。要下大力气解决好党建与业务“两张皮”、党建工作创新不足的问题,科学把机关党建和中心工作全面统筹起来、深度融合起来、充分联动起来,把力量凝聚到拥护改革、支持改革、积极参与改革上来,形成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吹响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冲锋号,不断增添机关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抓好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切实把党建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要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底线意识,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从现象看本质,着眼校准偏差、锤炼党性,从严抓好每一项党内组织生活,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我院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市法院 陈建豪)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