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疫”线担当——市商务局机关在职党员下沉小区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3月22日 08:46 共浏览1201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市商务局在职党员闻令而动、火速集结、克服困难,与病毒展开一场争分夺秒的赛跑。

3月21日,市商务局机关在职党员在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宁带领下,奔赴结对共建小区——金港花园助力疫情防控。向小区赠送口罩、酒精卫生湿巾、免洗手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

党员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主动当起小区“守门员”。对进出车辆、人员开展测温、扫码、人员登记等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小区开展入户走访,向小区居民、解除隔离观察人员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提醒他们持续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全市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到位。

下一步,市商务局在职党员将继续落实“从严从紧抓细抓实”要求,持续下沉一线,助力小区疫情防控,充分彰显“疫”线担当。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