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22日 09:24 共浏览718次

3月18日,市审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倾听青年干部所思所想所盼,鼓励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审计事业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24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对本职工作的感想心得、希望单位为年轻干部提供的支持帮助、对全局性工作的意见建议”三个方面提出50余条意见和建议。

局长王新明结合个人的经历,对青年如何成长分享交流了观点和想法,并提出相关要求。他认为,青年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审计的未来和希望,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永葆忠诚本色,牢记“国之大者”,认真履职尽责;要珍惜年轻的宝贵岁月,脱离舒适区,勤学善思、多问笃行,练好能查、能说、能写基本功,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烈火真金;要端正心态、真诚谦逊、积极进取,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务实不务虚、自信不自负、做事不作秀,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担当作为;要坚守廉洁底线,始终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守护怀德自重、慎独慎微的人生境界,真正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