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党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2年03月24日 06:21 共浏览945次

“疫”线有你,宿豫区3月主题党日如约而至,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散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常规动作规范有序。引导党员使用“党员e家”APP签到并交纳党费,在支部微信群通报本月工作情况及下月工作计划,学习全国两会及其他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等。


特色活动鲜明多样。小区党支部会同机关党员深化开展“敲门行动”,充分发挥党员楼栋长作用,加强对所在栋楼的日常管理,密切关注住户的情况,推动疫情防控取得实效。


机关党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疫情防控当先锋”活动,持续推进在职党员服务进小区,服从街道、社区、小区党组织统一调度,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小区疫情防控“防火墙”。


本月主题党日中广大党员们“疫”往无前、“疫”腔热血、“疫”无反顾、“疫”不容辞,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别有“疫”番精彩。(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程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