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3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3月25日 14:47 共浏览518次
       3月25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3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军如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活动上,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随后观看了《榜样6》专题节目,通过学习了祁发宝、廷·巴特尔等先进党员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节目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将这种品质和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在工作中做到知责尽责敢于负责。

       张军如总结活动时强调,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同志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依法治国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加强政治与业务理论学习,制定全年学习计划,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微党课、“科技讲堂”等形式开展学习。三是要结合自身的基础和特色打造党建品牌,使党建特色品牌的创建过程成为一次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过程。四是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作风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技事业发展中去。(撰稿:王宇琨 审核:胡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