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扛起新使命
多作新贡献——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3月28日 09:57 共浏览2055次

328日下午,宿迁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昊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昊在批示中指出,2021年,市级机关党组织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中心大局、忠诚履职尽责,在建设政治机关、深化固本强基、提优机关作风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市级机关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统筹抓好政治引领、作风建设、党建强基等各项工作,推动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飞在充分肯定市级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后指出,抓好今年市级机关党建工作,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践行国之大者的政治自觉,做到走在前、作表率。要聚焦聚力中心大局,在更高水平服务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立新功,努力把党建“软实力”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硬支撑”。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劲动能,责无旁贷当好改革创新的“火车头”持之以恒固本强基,大力实施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压紧压实党建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协作,在齐抓共管中凝聚机关党建纵深发展强大合力。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从聚焦五大任务,实施十项行动,通过紧扣三个表率深化政治建设,着眼两个全面夯实基层基础,聚焦服务大局多作党建贡献,围绕创新优势聚合发展动能,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引领力、组织力、融合力和驱动力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副秘书长徐秀云主持会议并指出,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王书记的批示和高部长的讲话要求,紧密结合部门单位实际,拿出实打实个性化的工作举措,切实把会议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把机关党建工作谋划好推进好,以实实在在的党建成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程訚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长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胡赣江,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市各功能区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