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3月29日 01:08 共浏览680次

近日,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代表市气象局党组作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云燕传达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对2021年巡察整改督查、审计、检查等工作中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通报。市气象局机关全体、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气象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葛余同作了题为《翻篇归零再出发 砥砺前行谋新章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全市气象部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对气象工作指示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在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中落实“两个维护”,在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中筑牢信仰之基,在服务大局中彰显责任担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气象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汲取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突出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重点做好6个方面工作:一是着力强化政治引领,在把牢方向上彰显更高站位,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在弄通做实上注入更多气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着力履行职责使命,在主动作为上推行更实举措,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四是着力夯实组织基础,在自身建设上追求更高标准,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五是着力纠正“四风”,在真抓实干上展现更强担当,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六是着力正风肃纪反腐,在服务大局上体现更大作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会上,市气象局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为政之道政商亲清》,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