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级机关“‘邻里红先锋’行动”2022第一季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2年03月29日 03:04 共浏览703次


为扎实推进“把支部建进小区”“聚焦急难 支部进小区”工作,年初以来,沭阳县围绕“常年有活动、四季有主题”思路,在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组织机关在职党员深入沭城、梦溪、南湖三个街道的小区开展第一季度“‘邻里红先锋’争当联系小区模范•争当服务群众标兵”主题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4000多名机关在职党员陆续到居住小区党支部报到,过“双重组织生活”。期间,大家在小区党支部的组织下,围绕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县级机关工委通知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做好“邻里红先锋”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资料卡、过“双重组织生活”记录卡、报到服务进小区志愿服务记实卡(简称“三卡”)登记工作,采取现场听、共同议等方式积极投身主题活动。

期间,沭阳县级机关在职党员还结合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为民办实事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月底,仅县级机关在职党员就为小区提供文明倡导、环保公益、抗疫宣传、核酸检测、健康理疗等志愿服务4800多人次,受到群众好评。(董 曼、栗兴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