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与省宿迁环境监测中心共同开展支部联合创建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3月29日 09:14 共浏览708次

3月29日,市气象局、省宿迁环境监测中心以“共同守护蓝天碧水”为主题共同开展支部联合创建,双方签订了支部共驻共建协议,旨在以支部结对共建为依托,搭建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和党员能力提升的新平台,实现“业务交流互动、信息沟通互享、党建品牌共建、合作发展共赢”的目标,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力提升环境气象预报服务水平和为民服务能力。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全面加强党建共建为基础,在信息资源共享、科研开发、人才培养、科普宣传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通过开展“守卫蓝天碧水”技术沙龙、共建专项科研团队、实施跟班交流等措施,逐步促进和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工作互动,共同为宿迁建设“江苏生态大公园”贡献力量。(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