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政务信息专题讲座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29日 10:55 共浏览893次

根据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求,3月2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应急课堂”集体学习活动第二期,邀请市委办信息处负责人谢瑜围绕信息工作进行专题授课,帮助应急管理干部职工提高信息写作能力。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讲座。

谢瑜长期负责国家政策、时政要点、国内国际形势等相关信息和调查研究,曾参与国家级信息调研项目1个,主持省、市信息调研类课题15个,撰写的多篇信息被中办、省办内刊采用,所负责的党委信息工作多次受到省市表彰。

讲座中,谢瑜围绕从热点新闻中找信息点,用丰富鲜活的案例和生动形象的讲解,详细介绍了新闻综合归纳整合、新闻观点抽取重组、新闻观点衍生深究等工作方法,进一步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启迪了思路。

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讲课视角敏锐、案例详实、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对做好信息工作大有裨益。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关注、收集、挖掘信息的敏锐性,争当信息方面的有心人、热心人、用心人,报送更多更高质量的政务信息,更加及时、全面、准确地反映应急管理工作成效。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