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统计局党建信息工作再创佳绩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3月30日 06:27 共浏览622次

3月28日,在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被评为“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连续7年获此殊荣,胡娟同志获党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近年来,市统计局党总支紧紧围绕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工作重点,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以党建标准化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机关党建水平得到了整体提高。党建信息工作形成了“同频共振”的格局,较好地展示了市统计局党建取得的成果,扩大了党建品牌影响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统计局党总支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创新思路,从严、从实抓好党建信息工作,使党建信息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撰稿人:胡娟;核稿人:邵志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