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在抗疫一线成立临时联合党支部,践行“三个在一线”!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02日 03:07 共浏览819次

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宿迁市交通运输局深化推进“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突击行动,凝聚交通管控一线工作力量,在宁宿徐宿迁主线收费站交通管控查验点迅速成立临时联合党支部。


宿迁交通部门积极与公安、卫健等部门沟通联系,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加强临时党支部建设,把党建引领更好地融入一线交通管控工作之中,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中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一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4月1日,宿迁中心城区实施静态管理,作为护航生命的“逆行者”,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没有片刻迟疑,他们坚守岗位,向来宿、返宿车辆耐心解释政策,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登记车辆及驾乘人员信息,引导车辆有序驶离中心城区……


“我们虽是临时党支部,但党心不临时,作用发挥不临时。我们市直交通系统349名党员和公安、卫健的党员同志们一起,用忠诚担当践行誓言,发挥党组织优势,把‘堡垒’筑在最前沿,确保党旗始终飘扬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宿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沈浩坚定地说。

连日来的奋战,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守好宿迁“南大门”。外防输入依然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宿迁主线查验点的党员干部,时刻拧紧疫情防控这条弦,用血肉之躯筑成一道坚不可破的红色防线,守护宿迁百姓的平安。(撰稿:史诗雨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