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闻令而动,逆行而上!宿迁交通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一线并肩抗疫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05日 05:59 共浏览1031次

自新一轮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宿迁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号召党员下沉到基层社区,众多党员闻令而动、主动请缨,以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实干担当,“疫”无反顾地投入到疫情防控之中,用实际行动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连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宿迁市交通运输局众多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请大家有序排队,核酸检测结束后,到这边来领取核酸检测采样凭证。”在湖滨新区晓店街道的运河天玺小区检测点,来自市港航中心的志愿者郑玉川已在社区坚守了五天。

作为一名近30年党龄的老党员,郑玉川在3月中旬全市部署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时,踊跃报名,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市级机关志愿者。

从4月1日宿迁中心城区实施静态管理以来,郑玉川义无反顾地投入了大规模核酸检测,每天六点多抵达检测点处,服从小区党支部和点位长调度管理。

戴党徽、穿马甲、场地消杀、配合测温、维持秩序、登记信息,已成了他每天生活的常态。截至目前,社区累计检测1万人左右。

有时候群众不理解,言辞激烈,他还要充当和事佬,耐心细致向群众解释核酸检测的程序,安抚群众连日来居家的不稳定情绪,确保核酸检测工作能够平稳、顺利地进行。

图片4.png

为了不给社区添麻烦,他自己准备防疫物资、自己回家吃饭。他说,希望通过一个普通人的力量,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守护大家,筑牢阻断疫情的严密防线,尽早终结这场战“疫”,获得最终胜利。

像郑玉川这样的党员还有很多,谭舒之、倪振华、韩秉艳、王玉栋、蔡瑞丽……他们把下沉社区抗击疫情,当做自己的份内之事、应尽之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当初的誓言。(撰稿:吴桐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