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疫”线“锋”景:宿豫区级机关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2年04月06日 03:37 共浏览756次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中心城区进入静态管理状态期间,宿豫区级机关迅速转入“战”时状态,“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先锋突击队”、“应急志愿服务队”等各司其职,下沉社区、小区一线,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宿豫区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响应市区委号召,全力配合小区做好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在一线当先锋、做表率,彰显组工干部忠诚担当本色,核酸检测点位实行“单位分管领导+点位长”双负责制,一线指挥、一线调度、一线支援、一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防疫有我!”的铮铮誓言。


宿豫城管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动全区城管环卫800余人,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退役军人突击队”、“巾帼志愿服务队”等6支队伍,全体城管队员当先锋、做表率坚守全区82个小区、3个农贸市场、3个高速出入口、一个集中隔离点,24小时值守,做好信息核查、政策宣传、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秩序管控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城管人硬核担当。


宿豫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冲锋在前,争当红烛先锋,彰显园丁情怀,全力配合“双结双联”结对小区核酸检测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主要领导一线调度指导,带队领导全程在岗指挥,组建“星火筑梦”志愿服务队,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定人、定岗、定责,积极参与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宣传引导、出入口管控、“扫楼”行动等工作,坚决做到“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洪丽俊)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