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兰台战“疫”——市档案馆干部职工向小区报到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 2022年04月08日 07:57 共浏览681次

4月1日—7日,市中心城区实施静态管理,并连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市档案馆干部职工按照要求,主动向所在小区党支部报到,就地转为志愿者,协助小区开展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政策宣传等工作,为构筑联防联控坚强屏障贡献档案力量。截至4月7日,我馆工作人员共参与7轮核酸检测志愿行动42人次、超204小时。

春光明媚,日暖氤氲。4月8日,中心城区由静态管理调整为严格管控,我馆工作人员及时返岗。大家在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同时,认真做好档案各项工作,不负春光,不负岁月,不负这新的一年。(撰稿:丁颖 审核:李长凯)

协助核酸检测



认真登记信息



发放检测卡片



做好秩序维护



积极助老敬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