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11日 06:22 共浏览894次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41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地方铁路办主任刘飞先后来到宁宿徐高速公路宿迁主线收费站和宿迁高铁站,实地调研检查疫情交通管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主线收费站,刘飞详细了解人员值守、车辆登记检查等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并慰问了现场值守工作人员。刘飞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克服困难继续坚守,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守好交通这条“护城河”,呵护好用辛勤劳动换来的防控成果。同时叮嘱值守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安全保护措施,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在高铁站,刘飞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上了慰问品,并指出,高铁站是外防输入的关键卡口,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一定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措施,筑牢防控屏障,坚决杜绝失控漏管现象,切实保障好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安全。并叮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务必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科学有效地做好防控工作。(撰稿:刘宇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