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传部举办第2期“宣传大讲堂”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17日 11:37 共浏览1200次

1月14日上午,宿迁市委宣传部“宣传大讲堂”第2期开讲。


本期“宣传大讲堂”共有2名处室负责同志走上讲台进行授课。


办公室负责同志侯建国以《工作礼仪及小知识》为题进行授课,围绕认识礼仪、实用礼仪、电话礼仪、乘车礼仪、电梯礼仪、宴会礼仪、会议礼仪、倒水礼仪8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礼仪培训课。


文艺处负责同志马焕展以《宿迁地域文化脉络探寻》为题进行授课,围绕“华夏文明之脉、江苏文明之根、楚汉文化之魂”这一脉络,对宿迁的城市文化起源、徐文化、楚汉文化、运河文化、酒文化以及历史文化名人、现存的历史文化遗址等进行了归纳梳理,较好地普及了宿迁地域文化知识。(撰稿:沈城成 审核:侯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